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子孫們能過好日子,我義無反顧参選總統!
2011/04/04 22:50:17瀏覽165|回應0|推薦8

各位朋友看到上述標题,定認為我不知自量在開玩笑?不!我有這理想,是跟目前台灣的政治人物學來的、祇需嘴甜舌滑,能否辦到?管不著!

看到目前欲爭取提名的幾位参選者,所提「政綱」,我認為是過於保守,與我之見相比,是太過落後了。

我参選所提之部份政綱,列舉如下;請参考指教,更望得到支持把票投我!

(一)國家、主權,外交及國家尊嚴。

  要全世界都承認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國號嘛!隨遇而改)並要各友幫主動邀請我有尊嚴地加入「联合國」。

(二)財政,分配,社福,治安。

國家財政要收支平衡,不再有外債及內債並爭取有盈餘。各行業都採用低稅制,工,農,漁,牧業全免稅。分配要絕對平均,讓所有人能「各盡所能,各取所需」。

社會福利;從幼教至大學,學费全免,並享免費午歺,大學畢業後,如要出國深造,由國庫給予補助。要全體國民都有合乎理想的就業機會,不再有人失業。收入所得讓每人都買得起房子,如是力所不及的,由政府補助供應平價住宅、讓家家有自宅,人人能安居!

所有適婚男女、如還沒成家立室者,由政要作紅娘,適當配對,讓每人都有理想的伴侶,成家立業,幸福美滿!

年長者,家居飲食,醫療保養,由政府出資廣設療養院,家有困難者,可自願進住,自家照療者,每人每月補助兩萬元,費用由政府承擔,要每個長者都老有所依!

上述政見實現後,全臺灣便可達到家安宅吉,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景界了,治安問题迎刃而解!

(三)能源,環保,生態。

要台灣變成為無核家園,廢掉現有的核電廠及所有汙染空氣的產業,讓臺灣成為零汙染真正變成绿色的家園。

能源嘛!臺灣雖然天然資源匮乏,但四面環海,有取之不盡的海水,台灣科学先進,尤其是我民進黨,人材衆多無所不能,未來定能研發把海水變為替代能源,這樣不但确保了能源之需求,並可解決了環保,生態等各種疑難雜症,那時呀!台灣就真正變為世外桃源,人間仙境囉!

看完了我上述政見,您們一定會說我在作白日夢胡言亂語。非也!我是有所本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目前臺灣出來競選的政客,所提的所謂政綱,不也都是這樣「作」出來的嗎?

您們一定也會問;上述政見如何兌現?告訴您,祗要相信我把選票投給我,待我選上後,便有辦法。更可悄悄地告訴您,『競選政見不一定要兌現的』。這不是我說的呀!是台灣〝國寶〞李遠哲說的。這樣您們明白啦!

還有;為了子孫們要過好日子,而競選,您們要聽清楚,待我選上後,我的子孫們,是保証有享之不盡的好日子過的。至予您們的子孫們嘛!日子怎過,那就要靠運氣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05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