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2.28日又到了臺灣又開始熱鬧囉
2011/02/25 23:58:30瀏覽172|回應0|推薦3

再過兩天「228」日又到了、為50多年前這一天發生的事件,同樣地也炒作了數十年,近年尤烈,添油加醋,颠倒黑白,混淆視聽等等,能搬得出來的各種花樣都盡情發揮,熱閙得很。

前幾天有一位徐百川先生,在他的部落格中以「228」事件為题,發表了一篇文章、論述「228」事件發生時的原因及其中過程,引發了極熱烈的廻應及爭論,因正反双方,各有立場又各持己見,難有結論不足為奇,奇就奇在其中有一個自稱〝超級不爽〞的東西,(對不起非是我出言不敬稱牠為《東西》事因我分不清楚牠是人?或是日寇滾出臺灣時,留下來的幽靈?故以《東西》稱之)牠文中內容東拉西扯,不知所允,其中竟怨恨到中華民國政府光復臺灣來了。

牠說:如果當年中華民國政府没能收復臺灣那該有多好、由日寇佔領,美國也参一腿的話、牠們定能得到諸多的種種好處等等,胡言亂語。耻予引述。

看了牠的〝杰作〞後,我才明白,牠為甚麽自稱〝超級不爽〞牠的整篇文章,明白地告訴我們;牠現在恨不得能再次投胎到日寇的懷裡,變作倭寇種,但是這個夢想難實現、因此看到這個不爽,那個也不爽,種種事情都不爽!唯一讓牠感到爽的,就是配对了種(倭寇的)。但可惜投錯了胎(中國母胎)讓牠變成了雜種、未能得到倭寇之認同,被日本老爸遺棄台灣島上,而未能認祖歸寇宗、因此而至直到今天都沒能享受到,日寇老爸能給予的各種福利與關愛,如此這般的種種遺憾都碰上了、當然會超級不爽啦!

哼!你不爽?相信你老爸看到你的〝杰作〞後、定會更加不爽、他老人家定會疑問,此犬子由那來的?是否我的〝種〞?如是,怎會說出這種認賊作父的話來?此子必是日寇留下之〝孽種〞、相信他老人家很久也難安眠囉!

各位朋友們,看清楚了沒有,這種貨色,便是〝台毒黨〞常說的在228暴亂中〝枉死〞的同類、所謂〝台灣精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492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