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前總统夫婦团聚而陳情
2011/02/17 00:34:15瀏覽147|回應0|推薦1

也許是台灣的各種選舉、過於频繁、使我常在夜深人靜之時、便會憶起往時、各類選舉場上、的種種情景、尤其是有前總统、陳水扁夫婦参加的場次、讓我最難忘、當他手抱不能行動的残妻、慢慢地步上講台、细說其妻是如何被害、變成傷殘、事後又怎樣照顧牠、的種種動人的往事、那種夫婦情深義重、不離不棄的情景、不知感動了多少台下聽眾、流下了同情之淚、連我這個不輕易為男女情感而動容、的土包子、也都、我見猶憐、好不忍心、每次選舉、都會給牠、投下同情之一票。

現在、牠因弊案入獄服刑、讓牠與愛妻分隔、兩年有多、俩人思念之情、可想而之、也許因此之故、倆者因憶念而成疾、至百病附身、身心健康大不如前。因牠曾是一國之尊、現雖犯錯、受到懲處、但是基於人道與人權、对這種特殊身份之人士、有關單位、必需对上述情形、慎重其事、適當處理。

据報導前總统夫人、也因弊案判刑、即將發監服刑、但因牠是傷殘人士、未能生活自理、有關單位、苦無對策、難作處理。

在下經過深思熟慮、想到一個三全其美、之解決方法、望有関單位参考;把陳夫人、送往陳前總统、同一監獄、並讓牠們夫婦、同一牢房、雖無前例、但應念及牠曾是國之元首、應網開一面。如此安置、好處甚多;

1、讓牠們同関一室、可以互相照顧、解決了牠行動不便、不能自理、無人照料、難以發監的安置問題。

2、讓牠們夫唱婦隨、雖然住的祗是、三坪大的總統府、空間是小一點、但也有好處、讓牠們在细小的空間裡、同病相憐、朝夕相處、更加親蜜、免其分隔兩地、常患相思之苦、如能互相安慰、早些時所患之各種病痛、也許能不藥而愈。

3,這樣安置、可說是;情、理、法、都兼容並包、誰還會抨擊、執政當局、不人道、没人權呢。

此舉豈不是、三全其美、再次在這懇請、有關當局、祈望接納。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489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