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鬼王
2008/03/03 01:03:27瀏覽678|回應2|推薦33

賭鬼王 提起賭城「拉斯維加斯」,大家都知曉,喜歡旅遊的人,也大部份都去過。賭城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賭」,也有娛樂性極高的「秀」,及周遭的風景區,如「胡佛水壩」等。還有在賭城,每一家大飯店,其建築、造型、奇景、秀場,更增加了旅行家們的嚮往。我是一個通靈人,又修道,又修密教,證悟了之後,到過天上界的帝都。帝都是玉皇大帝(玄穹高上帝)所居住的宮殿,俗稱「靈宵寶殿」。 

    我所看見的「帝都」,我述之如下:巍峨壯麗的靈宵寶殿,大家以為只有一座,其實錯了,它有五座大城及十二重樓所組合,其中央一座大城,高不見頂,是帝釋天(因陀羅)常駐的地方。單單進入中央大城,就有九扇金門。五座大城及十二重樓,四周圍繞「玉石欄杆」。這五座大城及十二重樓其他空間有很多樹,這些樹不是凡間的樹。而是很珍貴樹,是; 

珠樹──會長珍珠。 玉樹──會長玉石。 

璇樹──會出天樂。 裳樹──會生天衣。 

明樹──會放光明。 絳樹──多彩繽粉。 

碧樹──清淨無比。 瑤樹──會出天食。 

果樹──長生不老。 

不只如此,亭台樓閣,流泉飛瀑,清芬而甘美,空中有「帝網明珠」,永遠光明亮麗。地上踏的,自然長出五色斑爛的玉,美麗極了。我形容天上界的「帝都」,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其中大部份,是筆墨無法形容的。寫賭城「拉斯維加斯」,為何會聯想到「帝都」,因為「拉斯維加斯」的市政中心,空中也張了一張「燈網」,整條街的上空全是燈,而且具有變化,這倒使我想起「帝都」上空的「帝網明珠」了。其實整座賭城,在這娑婆世界的人間,也算是勝地,頗有可觀之處。 

天上人間,令我感懷: 

昔日容易別瓊樓。本也無心作遠遊。 

豈意而今來賭城。片懷常掛西方鉤。 

我遊賭城,在大街上走,內心想著天上界。突然有一路人看見我。「拍」的一聲!跪了下來,所有的遊客看見這情景,均大為驚訝!我拉他起來。他不肯,就一直跪著。我說:「在大街上跪著不好看,趕快站起來說話!」他說:「不!除非師尊答應我一件事,否則我長跪不起!」「不可以這樣,站起來說。」 

「師尊一定要答應,我才會站起來!」這時路人愈來愈多,且圍了過來,好奇的看著這兩位老中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急忙的說:「好吧!我答應你。我們一邊走,一邊說。」他一聽我答應,馬上迅速起身。 

     這位跪下來的弟子,原來姓管名略,本身原是一位生意人,生意原先做的不錯。後來迷上賭博。 

管略在「賭」字上輸了不少錢,然而沒有醒,一直沉迷下去,如同中了毒一般。管略的賭,在美國「大西洋城」輸了不少,在「雷諾」也輸了不少,現在今夜,在「拉斯維加斯」,也輸了七七八八,快要完全報銷了。管略是一位皈依多年的老弟子,可惜沒有實際的每日一修,對修法儀軌不清不楚,可以這樣說,他的皈依只是一個名,很遺憾的是,他還沒有真正入門呢! 

    管略說:「皈依師尊,怎麼愈賭愈輸?我身上有佩帶師尊的照片,一樣也是輸!」這問題,我不知如何回答,哭笑不得。管略要求我:「師尊已經答應我,今夜我要大贏一次,就這麼一次,我要把所有的錢贏回來!」「這。……」我猶疑。「師尊不能反悔!」管略說:「師尊剛剛講過,我答應你,君子一言,快馬加鞭,這是不能更改的!」「我有這麼說嗎?」我耍賴。 

「剛剛講過,不可能忘,天知地知,師尊如果說話不算數,做弟子的如何信服?」我沉默不語。我告訴管略:「賭是極大的貪念,務必要斷除,尤其俗語說,久賭無贏家。想一想。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一個賭場有多少員工,他們的薪水從何而來?一個賭場又有多少開銷,經費從何而來?水、電、稅等等,經費從何而來?賭徒是真正的火山孝子,要永離身心的煩惱,一定要斷除惡習。」 

管略回答:「這我知道,但,師尊就幫我這一次吧!」我當場取了紙筆。用筆畫了一道符,結手印敕令。將符折成小八卦形,交管略佩帶。我說:「我敕令一名賭鬼隨身幫你,事成之後,馬上斷了賭博的念頭吧!」管略斤喜異常,自己去了。 

   當夜,我睡在凱薩宮的大飯店,到了清晨四時半的時刻,我驀然驚醒。看見床前一人,仔細看,竟然是我敕令去幫管略的賭鬼。我心中有數,完了!賭鬼說:「我逃回!」「為什麼?」 

「他們莊家有三位賭鬼!」「你寡不敵眾?」 「正是。」「管略慘了!他們賭場有養鬼高手?」 

賭鬼答:「高手如雲。整個賭場,賭鬼來來往往,全是鬼影幢幢。明的是人在賭博,其實全是賭鬼對賭鬼,真正是鬼域世界。」「我加派賭鬼!」 

「沒有用!」「為什麼?」我問。「他們有上百上千,任何人也贏不了他們,他們又有百年以上的老賭鬼坐鎮,何人能贏?」 

我大驚駭。我明白,這人間世界及靈魂世界,原來有重疊之處,也就是不二共存的,由於人不能感知靈魂世界,所以只知有人間,不知有其他靈的存在。人類有時候,是被靈魂世界的諸靈支配的,隨其迷染的因緣,迷之又迷,染之又染,表面上這個人中毒已深,其實是其中有鬼作崇。我當時以為,我只要遣派一名賭鬼去隨管略賭錢,管略一定會贏,根本沒想到,對方也有賭鬼坐鎮,而且有三名,那管略一定又輸了。我先將賭鬼遣送回去。 

我去找管略。管略的臉色慘綠,他說:「剛開始還好,贏了不少,正心中感謝師尊幫忙。後來,竟然形勢逆轉,把贏的全吐了出去,不但全吐光了,還輸了一些!」我心神震了一下。管略又說:「我以為有師尊出手,十拿九穩,沒想到,唉!我看我帶衰,連帶的,把師尊也帶衰了!」這下子,彷彿是我在賭了,我到拉斯維加斯,是從來不賭錢的。曾經有人說,師尊如果賭錢一定會贏──用「天眼」看撲克牌,事先知道幾點,莊家一定輸光光。 

輪盤旋轉,可以用「意念控制」,輪盤轉出幾點就是幾點,連押幾次,莊家一定輸。丟骰子,我押號碼。人丟骰子,我呼號碼,我叫幾點就出幾點,莊家怎不逃之夭夭。像吃角子老虎,只要我的手一按,所有鈴聲「叮叮」的響個不止,那些錢幣全跑了出來,我的手會算得手都酸了。還有「大輪盤」,只要一中,就是數拾萬美金,甚至累積到百萬…… 

   我對管略說:「我實在不服氣,我幫你奉請賭鬼王吧!」我畫一位賭鬼王之形,祂長角,雙眼紅,披著黑袍,騎著寶馬,周身是火。 

我唸:「賭業怨家漸債多,將可詞理見親友,祈君一路下山來,施展法力救燃頭。」咒:「無上賭王,暫住黑山,掌控劫業,賭國至尊。八方永鎮,吐穢除氛,一心召請,保我隨身。急急如律令。」 

我這一唸咒,但見北方黑氣一團,乾羅答那山,降下洞罡太玄,一位黑袍老怪,騎著寶馬,周身是火。這來的不是別人,是賭鬼王也。我將賭鬼王之形,交管略佩帶!管略這回怕了:「行嗎?」 

我回答:「行!全押下去!」我是真的火大了。管略興沖沖的去了!管略一進賭場。賭鬼王放出大火光,照耀整個賭場,眾賭鬼一見賭鬼王駕臨,大驚失色。 

有的即時逃遁。有的垂手聽令。有的被燒得吱吱叫。這整個賭場,全部是賭鬼王的天下,賭鬼王是猛烈英靈漢,掌管天下賭場的。管略坐在一桌樸克牌前。一對一的玩。管略全部押。管略要什麼牌就來什麼牌。殺得莊家手忙腳亂。 

     莊家連連換了五位來發牌,同時樸克牌玩一次,洗一次,就換新牌。五位發牌,五位均輸。經理大大震撼,不知是怎麼回事,賭場有很多客人全部過來圍觀,看著管略大贏錢。賭場很多監視系統,均注意著管略,看看他是不是耍老千,結果是一切正常,找不出管略的毛病。管略賭運氣勢如虹。贏了很多很多的美金。……

     管略賭了一整夜,盤算下來,真正吃驚的是,所贏的錢,正是五年來所輸出去的的錢,居然贏得恰恰好,全部贏回來了,安全拉平。管略對我說:「趁勝追擊,再贏他幾把!」 

「不可!」我說。「難得手氣這麼好,再贏一些,師尊一切吃住,由我支付!」我對他說:「每一個人的福份是註定了的,一飲一啄均有定數,你今天能贏,是因為遇到師尊,又有賭鬼王暗中相助,千萬不要欲心無厭足,要知道,你欲心如果永遠不休,賭鬼王又不是永遠隨著你,誰敢保證,你這份贏來的錢,幾天之後又還給了賭場!」管略不說話。 

我再說:「如果你再繼續賭下去,要知賭海亦無量無邊,今天的贏,不過是虛空著彩,不用高興,只是徒勞而已。你若再繼續沉迷,我亦無方可救度你,我這次大力請來賭鬼王,等於無用。」管略問:「弟子福報若何?」我答:「差不多要探底了,要醒來,否則真是癡 兒了!」管略說:「聽師尊的,不賭了!」「這還差不多!」 

   我在賭城仔細講解「四加行法」,要管略好好的修持,皈依不只是皈依一個名,有緣有份遇到一個真正的珍寶,真正的大寶貝你不要,卻要些身外之物,當知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告訴大家,人生如賭場,人如傀儡一般,雖然悲笑宛然,結果是一場空啊! 

  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我突發奇想:這「內華達州」的稅,據說是最少的,這是因為州政府希望很多人可以搬遷到這個州來住。這個州,有很多空曠的土地,期待人們去開發!沙漠。乾燥。州政付可以給你土地,只要你提出的開發計劃可行。我想在賭城附近的山邊,建一座真佛宗的雷藏寺,取名為「財神雷藏寺」,內供密教所有財神「黃財神」、「紅財神」、「綠財神」、「黑財神」、「白財神」、「五路財神」、「財神總主」……。還有偷偷供了一尊「賭鬼王」。 

當然,雷藏寺自然需要大雄寶殿,裡面主尊是釋迦牟尼佛、藥師如來、阿彌陀如來。還有五方金剛如來,五大護法。諸天。…… 這「財神雷藏寺」不管是入世法、出世法,應有儘有! 

要知道,拉斯維加斯,是世界勝地,全世界的人,到了美國,都要到賭城一遊的,去了美國不到賭城一遊,那是很遺憾的一件事。到賭城,就要先到「財神雷藏寺」拜拜求籤,祈求財神加持,賭運大旺。 

「財神雷藏寺」一定香火鼎盛!但,如果賭輸了,輸光光,怎辦?那就四大皆空,自由自在,就在「財神雷藏寺」看破紅塵,看破賭場,出家吧!入世法不行,就出世吧!「財神雷藏寺」剃度者眾也!寫一詩,記之:

放下身心佛現前。 尋常浮世法音宣。 

隨緣來去均可以。 日觀賭城不夜天。╱蓮生活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1626474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推薦
2008/03/03 18:47

拉斯維加斯沙漠中的珍珠

秀真是好看

謝謝你的推薦

^_^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8/03/03 12:40

天啊~難怪笨魚十賭九輸

盡心 淨心(tsbn235) 於 2008-03-03 13:46 回覆:

若是偶而到國外,大型賭埸玩一下

可在家先唸十萬遍,安土地真言:「南無三滿多.沒馱南.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試試看,說不定會不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