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豺狼星 /蓮生活佛
2008/01/19 22:00:11瀏覽340|回應0|推薦2

豺狼星 自從知天機,我承認每一個人確實存在著「天數」,這「天數」能知者,就是「知天機」。為什麼會這樣?顯而易見,人體的組織正在每天的不斷變化,而每一個人的外在命運也一樣的不斷變化,其實「天數」來自於不可見的因素,真正的動力實來自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來自生命的根源。雖然不是一朝一夕。也非變化很強烈。但「日積月累」下來,就是「天數」。

我曾夜觀天星—— 見繁星點點甚為美麗,正心曠神怡之時,只見一顆紫色的星,發著燦光,漸移漸近我的家宅。在群星之中,此星甚亮。我細觀,再佔算,是「豺狼星」。我的內心很驚訝。我的家庭成員很簡單,我是「蓮花童子」的轉化,蓮香是「吉祥天女」的轉化,佛青佛奇兩個小孩是「忉利天子」的轉化,如此而已,並沒有「豺狼星」。 

   我猶疑不決。…… 尤其蓮香根本沒有孕。在那段時日,我修煉密教的秘密訣學,無上密部的「降、提、持、散」、「薩迦六勢變」、「法中法」、「拳法」、「甚深引導」、「甚深內義」、「事業手印」、「無漏法」、「守護明點法」。那時,明點充盈,氣功充足,也根本不會有孕。第二天,突然有一位作家打電話來,要求帶一位陳博士到舍下。他們來了,共三個人,一位正是熟悉的作家,另外二位是陳博士父子。經過介紹,這位陳博士是鼎鼎有名的博士,而其子陳豪,默不出聲,坐在一旁。我看了陳豪一眼。心中暗暗吃驚。這位正是「豺狼星」。陳博士開門見山的說﹕「久仰盧大師,著作也看了不少,特來求見!」「請指教!」「何事?」「我只這一子,非常鍾愛,但從小不喜讀書,個性脾氣不佳,靜時一言不發,但生氣時,忿極,很容易暴跳如雷,從十多歲起,常常與一些無賴來往,吃喝嫖賭,不給他錢,他把家中值錢東西偷出去賣了,打他,也不能改,如今二十歲了,仍不能改,來此,請盧大師設法。」 

   我把陳博士帶到一旁,問﹕「陳豪出生時,有何 狀?」陳博士想了一下,答﹕在出生前,其母夢入一森林中,森林中有很多動物的死屍,白森森的骨頭,非常可怖,正在其時,一隻虎豺出現,雙目瞪著其母,突然躍起,母大叫而醒。……」陳博士又接著說﹕「陳豪出生特別與人不同,一般小孩子出生,要在出生後才漸漸的長牙齒(乳齒),但這孩子與人不同,一出生就已有兩顆牙齒,而且是犬牙,一般人認為這是不吉利的,但,我是學科學的,不相信這些,但是陳豪出生才二歲,其母就因病而去世。其實,其母本來就纖弱,生他的時候又受風寒,以後身子漸壞,衰邁不堪,就自去了。」我聽了吃驚不小。我問陳博士﹕「你相信數嗎?」「數學?」「不是,是天數。」「天數,上天定的數,這。……」陳博士不置可否。 

  「如果你相信我,你快逃走!」「逃走,逃到何處?」「愈遠愈好!」「外國!」「好,就是外國。」我說。「這孩子?」「讓他留在國內。」「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逃到國外?」陳博士問。我很詳細的告訴陳博士﹕我認定陳豪是「豺狼星」來轉世,一般來說,這類星辰來轉世的,會把家人全部吃光。而陳博士何以尚未被吃掉,那是陳博士的「天刑月」尚未到,而下個月,正是陳博士的「天刑月」。陳豪會在「天刑月」吃掉陳博士。所以我要陳博士速速出國避一避。陳博士猶疑了一下,又說﹕「這孩子不能改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是豺狼星,很難!」「我一定要逃嗎?」「一定。」我堅定的口氣說。陳博士反覆的問﹕「如何救這小孩,這是我唯一的孩子啊!」我束手無策﹕「豺狼星,我看只有把他關起來。」 「關起來太殘忍。」我說﹕「我觀察陳豪的面相,看來被關難免。」「那你看我呢!」「快逃吧!」那位熟悉的作家,帶著陳博士與陳豪離開舍下,臨走時,陳豪看我一眼。那一眼,目露凶光,我印象深刻。作家問陳博士﹕「你聽盧勝尊的話嗎?」 

    「聽,寧可信其有,但,有困難!」「什麼困難?」作家問。「下個月正巧在台北開國際會議,我是主人,如何出國?」「糟糕!」那位作家很相信我的﹕「改期吧!」「策劃已久,不能改!」「找他人代。」「他人無法深入我的論文。」「剛剛何不向盧師尊說明,也許他另外有辦法也說不一定。」陳博士的人很客氣﹕「我看他是一個大忙人,很多人等著他,我們是臨時插隊,不敢佔用他太多的時間,他要我逃,已是答案,但我無法走,這是我的命運,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就是這樣了!」大約半個月後—— 作家打電話給我﹕「快看報紙,陳博士被殺了!」 

    我看了報紙,報紙上說,陳博士一向準時起床,佣人準備早餐,久候陳博士不見,去敲臥室的門,一進入,發現陳博士床上血跡斑斑,早已氣絕身亡,身上中了數刀,致命的一刀在脖子上,割斷血管,流血過多致死。…… 報紙上,陳博士是名人,警方正在緝 。我對作家說﹕「是他兒子 的。」 作家答﹕「報紙上沒說。」最後,報紙上登出來了, 手正是陳豪,因氣憤父親不給他錢,才憤而下毒手,刀也找到了,陳豪也承認了,我看了,嘆息 常。陳豪的下場如何,被判死刑或刑期,我沒有注意,但被關是一定的。「豺狼星」果然狠!這一切都是「天數」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155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