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南九州鹿兒島花卉公園與花爭豔
2013/04/21 12:37:38瀏覽1998|回應1|推薦28

     今天在春季末時分帶各位來賞賞花

聞聞花香

     地點鹿兒島花卉公園,在這錦江灣與開聞岳的36.5廣大園區,利用自然地形和自然生長的植物栽培展覽約400種40萬棵植物並以亞熱帶植物為主,一年四季均可欣賞各個季節所開的花種,是日本國內以花卉為主題的最大公園。

     園區內有分兩種路線,一種步行約2小時,一則為半小時,還有遊園車。而我們則選擇了半小時的行程,因在園區只停留2小時,如選外圍就只有趕路的份,而無法慢慢欣賞體會公園內數百種的各式花卉,這就不是出來玩的目的了。

      室內館的花尤其爭奇鬥豔,讓每個遊客目不暇給,相機快門也按不停,真的是欲罷不能啊!如要標示花名著時有困難,那只好請各位看官純賞賞花了。

主題山蘇

朝陽與晨霧的結合

楓樹

而這朵屬於園區內最美也最有活動力的花兒了

杜鵑

杜鵑

杜鵑

杜鵑

杜鵑

杜鵑

地湧金蓮

產於中國雲南,一朵花開可維持300日之久。

長壽梅

杜鵑

杜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7527056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敵
2013/04/22 08:51
台灣的杜鵑真是天下無敵,
大朵大朵地開,花團錦簇,美呀~~崇拜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04-23 11:35 回覆:

謝謝來賞圖

要常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