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腹肌
2007/01/18 10:34:39瀏覽576|回應4|推薦6

時至中年,最有成就的莫過於自己的肚子。隨著好吃好坐,慵懶不運動,加上自然的老化,肚子很快就長到皮帶之外。為了遮掩這種穹相,開始就會選擇寬大的衣服,最好還是不用塞進褲子裡的。要是旁人問起,還要引經據典,說是子曰:君子不重則不威。云云。

這幾天猛著咳嗽,從小咳到大咳,從片段到連續,從白天到夜裡,接連不斷的咳嗽,讓睡眠品質急速下降,大半夜發起咳來,還得起身到客廳去,不敢在房間裡是因為擔心夜闌人靜,一頓猛咳說不定把小孩也都吵醒。除了喝水外,也吃了枇杷膏,不過功效短暫。

咳累了終究會睡去,一早醒來,趕緊穿衣著褲準備上班,哈哈哈哈,一下子褲子很輕鬆就扣上,摸摸肚子似乎結實不少,好久不見的腹肌,居然有點隱隱約約的模樣。大抵塞翁失馬,到也真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abe&aid=662921

 回應文章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偏方
2007/02/10 12:30
白蘿蔔榨汁和麥芽糖放一起打勻喝,很快止咳。hmm...你應該已經好了吧,現在。

AB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
2007/01/19 16:22

謝謝關心哈。


五餅二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醫生比較快啦!
2007/01/19 16:11

阿北,咳嗽看醫生比較快啦  哈哈

要用這種方是來縮小腹,不太健康ㄋㄟ



保重啦
2007/01/18 16:18
最近我也是咳的很厲害
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