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敖說:「馬英九清廉個屁」「馬改變了國民黨-把豪奪變成巧取」
2012/01/07 18:03:23瀏覽881|回應1|推薦5

李敖說:「馬英九清廉個屁」「馬改變了國民黨-把豪奪變成巧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V2EWJ6WuM&feature=share



李敖揭露馬英九"不清廉"的證據! 2011.12.07

李敖在總統辯論當天"鬧場"的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敖說:「馬英九清廉個屁」「馬改變了國民黨-把豪奪變成巧取」..

馬英九果然改變了國民黨

宋楚瑜:最大詐騙集團是政黨 ----宋提出五大治國方針: 國土規畫及防災、人口失調、財政破產、政府失能、藍綠惡鬥


難道我們還要讓詐騙集團 繼續執政下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6012137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顧個人的清廉能有個屁用?
2012/01/08 10:04
只顧個人表面的清廉,卻放任社會上所有的不公不義四處氾濫,司法擺爛,作姦犯科者橫行無阻........
這種只愛自己名聲,無所作為,卻想沽名釣譽的大偽者,對國家社會能有個屁用?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2-01-09 09:07 回覆:

我認為馬個人亦不清廉

特別費自己替自己除罪

特別費本意就是補充服務人民費用之不足 ~多餘應該繳回國庫

藍綠兩黨特別費,就是藍綠一起分贓 ~人民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