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跨部會會議 只是找人為己背書而已
2012/02/13 14:17:32瀏覽363|回應0|推薦9

美牛跨部會會議 只是找人為己背書而已
就像選舉一樣 做個樣子
然後就可以為所欲為

我認為馬先生  將從一堆贊成美牛學者的共識中 取得最後決議

至於在野黨 我想他才不會看一眼

選舉選到中美界入 這是必然結果

--------------

美牛跨部會會議 林杰樑批:只找自己人 【2012/2/10 18:14】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感嘆,馬政府對美牛議題的態度反覆,猶如自己打自己嘴巴。(本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本報訊〕馬政府是否開放美國牛肉瘦肉精進口?今(10)日新任陳冲內閣,特地在農委會召開首次的跨部會技術諮詢小組會議,共計10位專家列席,卻獨缺近來頻頻反對解禁瘦肉精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引起外界質疑。林杰樑接受媒體訪問,暗示農委會是會議主人,「有權找他們喜歡的人」。

 這次農委會共邀請12位專家,今日有10位專家與會。與會專家之一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主任王任賢會後表示,農委會提出多份「中性的」研究報告,證明培林並不會對動物、人類產生大傷害,全球13億人口吃了13年,也都沒有出現重大健康問題。

 王任賢說,培林是所有瘦肉精中毒性最低的一種,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飼料添加物中,且衛生署96年預告的殘留容許量上限,其嚴格程度更勝世界衛生組織聯合食品添加物專家委員會(JECFA)標示的每日攝取建議量。言下之意,似乎透露這場會議結果,對於解禁瘦肉精持較開放態度。

美牛政策反覆 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對於這場會議邀請的專家名單以及結果,未受邀的毒物專家林杰樑一點都不意外,直言這次參加的專家學者,立場都傾向贊成解禁,「會議應該會進行很順利」。讓馬政府召開專家會議的誠意以及作用引發極大質疑。

 林杰樑強調,自己身為醫生,不會建議是否開放,只是善盡告知責任,不要對不起良心就好。不過林杰樑也感嘆,政府對美國牛瘦肉精解禁與否的態度反覆,簡直像自己打自己的嘴巴,「不知道要打到什麼程度,美國人才滿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611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