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國昌︰相信陳為廷會站起來 -- 其實現在很多政壇上的人 ...應向為廷學習什麼叫誠實 ...才不會害國害民
2014/12/28 07:23:14瀏覽606|回應0|推薦4

其實現在很多政壇上的人 ...應向為廷學習什麼叫誠實 ...才不會害國害民  --- 那些應該對國家、人民誠實 ... 卻總不誠實的政治人物!

為廷早就脫胎換骨為蝴蝶了 他早已受到法律制裁 ...他不應該再受到二度 甚至於百度 萬度傷害  ...就讓別人爆吧  請問檯面上有那一位參選人會暴露自己過去  但現在早已不存在的缺點呢

相反的 沒有填寫放棄綠卡 卻仍然可以參選 ....侵佔人民財產 卻都沒有受到法律制裁  ... 這些原是蛻變後為廷參選初衷 ...

...你們完全中敵計了

飛帆 為廷  ... 莫忘初衷

當初 在完全沒有得到實質承諾前就倉促退場 (因為老家身家受到威脅) ...是太陽花的最大錯誤 ....李敖父子看台灣學運 台灣怎麼了,怎麼連一個英雄都沒有!

我同意王奕凱的看法: 他才是一朵有智慧的太陽花

昔日同為學運夥伴的王奕凱,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陳為廷退選了,媒體在那瞬間也切掉畫面,這就是結束,結果什麼也沒做到,就跟當初退場一樣。從這些判斷來看,只能說背後操盤的人沒有主見,沒有考量後果,也沒有戰略思考。公組與島前在選戰與政治思考上的天真只會被人看破手腳。」

--------------------------------------------------------------

  • 黃國昌︰相信陳為廷會站起來

自由時報-<:time class="time">2014年12月26日 上午06:09

婦團︰陳錯就是錯 須面對自己陰暗面

〔自由時報記者蘇芳禾、陳炳宏/台北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後,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昨晚於臉書指出,陳為廷因為過去的錯誤跌倒了,不過相信陳會站起來,他也會持續與陳為廷站在一起,共同努力。

清大社會所所長姚人多在臉書向陳為廷喊話,認識自己,理解心中那些無法控制的魔鬼般的衝動,好好把自己整理一下,不是準備東山再起,而是準備迎接全新的自我;「清大社會所會不棄不離,一路陪著你」。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就性騷擾本身,陳為廷「錯就是錯」,沒什麼好辯解。陳為廷確實需要一些時間來面對與沉澱自己的陰暗面,所以很正向看待陳為廷的退選;希望陳為廷沉澱一下,再決定自己的生命要如何走,如果陳認真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台灣社會不會打到他無法翻身。

現代婦女基金會聲明指出,社會對於改過自新者應給予機會,這是進步社會的價值,但不表示就認為性騷擾行為人適合擔任民代,因為擁有更大的權力時,是否利用權力而造成更大的性別暴力傷害,是讓人擔憂的。

公民組合理事長范雲指出,他們想追求的新政治過程中,面對不利的大環境,如何盡可能地不將別人,以及自己的生命工具化,真正尊重與愛惜每一個人,是所有關心新政治朋友的重大課題。

趙少康酸陳 周玉蔻︰忘了家暴往事?

此外,名嘴周玉蔻昨天稍早於臉書上指出,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他主持的節目中,頻頻配合來賓嘲諷、恥笑陳為廷,好高尚!卻忘了他曾被控家暴前妻、拋棄前妻與和前妻所生兒子的殘酷往事,很多人可以批評陳為廷,但趙少康,算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1986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