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最大詐騙集團是政黨 ----宋提出五大治國方針: 國土規畫及防災、人口失調、財政破產、政府失能、藍綠惡鬥
2011/12/27 15:15:35瀏覽307|回應0|推薦3

宋楚瑜:最大詐騙集團是政黨 ---

五大治國方針:  國土規畫及防災、人口失調、財政破產、政府失能、藍綠惡鬥

-----------------------------------------------------------------------

宋楚瑜:最大詐騙集團是政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在電視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有國土欠安、人口失調、財政破產、政府失能、藍綠惡鬥等五大問題。為此,他提出五大治國方針,還感性地說,前天有父親帶女兒自殺的新聞,「我們應該羞愧,不能保障民眾未來,那辯論有何意義?」

宋楚瑜表示,他當選之後,會以核安、國土救災為優先針對人口失調,推出「扶老攜幼」、「八六五」政策;對財政破產危機,要重整財政紀律,絕不以編特別預算規避監督,將推動公共債務和預算法、成立國家主權基金。

他認為要拋開藍綠惡鬥,保證組「跨黨派的大聯合政府」。他也會率先到立院進行國情咨文報告,建立憲政慣例。

他批評,藍綠候選人都「住在台北太久」,蔡英文故鄉屏東九如鄉檸檬盛產,榨汁加工卻被課稅;高雄彌陀鄉漁民的油錢補助減半;台南農民肥料漲價,「誰要負責?應是民進黨三分之二、國民黨三分之一。」

他說,兩黨動輒花上百萬元登廣告「罵來罵去」,互指對方詐騙,殊不知,「台灣最大詐騙集團,大概是政黨!」二○○○年扁執政卻貪腐,馬政府承諾六三三跳票都是明證。

※延伸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有國土欠安、人口失調、財政破產、政府失能、藍綠惡鬥等五大問題。

五大治國方針: 

國土欠安 : 核安、國土救災為優先

人口失調 : 推出「扶老攜幼」、「八六五」政策;

財政破產 : 要重整財政紀律,絕不以編特別預算規避監督,將推動公共債務和預算法、成立國家主權基金。

政府失能:  重整政府、重建信任及重拾信心,他要找回公務人員的責任感,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並找回人民對未來的信心。

藍綠惡鬥: 拋開藍綠惡鬥,保證組「跨黨派的大聯合政府」。他也會率先到立院進行國情咨文報告,建立憲政慣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96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