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生活
2008/09/06 16:32:13瀏覽768|回應0|推薦7

       很多人都應該發現我現在po新文章的間隔越來越長了吧!!

也說要把過去世界各國旅遊慢慢的po上來但是又拖延了  真抱歉

    不過 我會先弄相簿,歡迎大家來看我美美的照片及美麗的風景照片吧(路人:

有人想看你的照片嗎?? ) 總之我會盡量快速的把我在攝理中世界旅遊的照片以

及我的多采多姿生活po好的!!

       回到主題吧!到底最近在忙什麼呢?我一整天幾乎都在教會服事,為許許多多

的年輕人講課或者幫他們找講師,也需要訓練講師幫更多弟兄姐妹備課,總而言

之就是負責講師部門,很多剛升上大學的學生或者高中生甚至上班族以及爸爸

媽媽 多少都會面臨人生的一些困難以及辛苦,透過三十個論的教導 幫助了這些

人,而且通常體會到價值性的都是在這世上很有人格並且很優秀的人(想當初我

可是一點也無法體會呢!因為自己過得衣食無缺 要什麼有什麼吧!只是純粹喜歡

教會年輕人聚集瘋狂的氣氛吧!!)

       真得感謝神!若不是當初堅持留在攝理,我現在能夠繼續衣食無缺的享受神

給的恩典嗎? 斷乎不能!!感謝 神!感謝神帶領我走過風風雨雨也讓我擁有一個全

力支持我在教會服事的醫生老公!(而且還是個帥哥!太酷囉!神!) 當然不只排課

講義 訓練講師 還有主日職事分工的安排以及管理生命服事生命通通要做!所以

常常就像朝九晚五的公務員早上九點到教會忙到下午四點才能回家(因為要做

晚餐的關係不然還能繼續待更晚因為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情 畢竟我真實身份是

家庭貴婦 閒妻涼母呀!!XD)

       所以呢!!請大家多多透過相簿來看我又去哪玩了吧!因為實在沒時間常來這

po文章ㄌ!!><  以後也會以圖代文囉!!!(偷用回台北的時間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holyspirit&aid=219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