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的出現
2011/12/04 05:22:00瀏覽78|回應0|推薦0
死神牌的總論
「死神」牌代表一個階段的終站或停滯的狀態,
雖然可以視為失敗、絕望、結束、厄運,
但它更像是即將被疏通的死水,改變的生機
就要到了。
「死神」牌當然也有可能像徵著真正的死亡、
結束,但那已經是表示生命真的到了盡頭,
是時候開結束了。

抽到這張牌
已經是一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當下會拿起塔羅牌算運勢
是因為.............
耳裡已在也容不下
任何一句閒話
當下........
內心起了邪念
我要咒講那些話的人

隨手拿起塔羅牌
內心一邊咒罵他們
洗好了牌
牌一攤
隨手選了一張
一翻開..........
「死神」現身
((嘴角微微一笑

也許算塔羅牌
只是我心中的抒發
它並不能代表什麼
它只是讓我覺得有個依靠
有個寄託

但時間一久
牌的魔力
好像就漸漸消失了

這幾天
在FB上發了個問題
「"死神"的出現
是要我將以前種種的疙瘩釋懷??
還是...要讓我陷入更深的泥沼??」
有個朋友這樣回我
或許代表的是終結,但也是另一個開始~

他說得很接近牌義
也許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

也許我真的不該被以前的疙瘩絆住
真的該往前看
那些閒話
真的不需要過度在意
只要牢記在心
往後學著改進

相信這是最好堵住他們的嘴的方法!!

*****************************************************************

最近我額外喜歡想些
奇奇怪怪的事情
想著想著
還會嘴角微微一笑
((你這樣粉恐怖ㄋㄟ!!

有什麼辦法
高三生活太苦悶了
((呵呵~!原來如此!!

就這樣........

困惑依然還未獲得解脫

持續.........尋找出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