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12/05/31 10:44:00瀏覽84|回應0|推薦0

這幾天
將備審做完
整個人就陷入無所事事的困境
昨天還對我媽說
媽~我明天要去學校做什麼??
((已經找不到事情做了!!

昨天早就將備審印好了
((不管是技優還是推甄!!
結果....
昨晚就對我媽問了那個笨問題
((我承認那問題的確很笨!!

昨天將一年前買的小說翻來看
因為事隔已久所以從頭在看一遍
今天到學校
延續著昨天的劇情

當我在看小說的時候
有幾為同學
對那本小說有些好奇
與其說是對內容好奇
到不如說是對包裝有興趣
連續兩個人告訴我
他們從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包裝

其實那本小說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他的外觀
不像平常我們看到的書
只有封面
而是有個書殼可以套著
就這點吸引著他們
((而我都只是微笑應對

今天下午放學前
終於將那本書看完
這已經破我的紀錄了
怎麼說呢?!!
這次我只花兩天
以前我看一本小說
可以看一年都還不能看完
((很誇張吧!!
那本書是被我遺忘的書中之一

看完那本書之後
應該開心自己打破紀錄
但心中卻有種莫名的空虛
也許是想起以前暗戀某人的事吧!!
((再提就不值得了!!  :)

******************************************************

說真的我快畢業了
將邁入下一個階段
但.........
我依然對以前的事念念不忘
心裡常常這樣想
我好想回到國三的時候
那時好朋友都在身邊
是個安定的國三生活!!
((微笑))
................其餘的下次再談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