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起點....
2012/02/18 04:05:00瀏覽83|回應1|推薦0
考完乙軟之後
整個人都怪怪的了!!
期末考
考得超爛!!
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汽球!!
((無奈~~

今天下午
難得的空閒
約了一些以前的同學
回宏中去!!

結果.....
只剩下我和竇ㄍㄟ
((再次.....無奈~~

畢業後第二次踏進母校的校門

說不出口的緊張、興奮

沿著欒樹大道
走到底
再走回來
繞過停車場
又回到校門口

準備好提起勇氣進入教學區

第一眼看到澎澎
我跟竇ㄍㄟ
都沒有出聲
可能是距離太遙遠了
老師也沒看到我們!!

就這樣我們沿著中廊
上了二樓的階梯
來到導師室旁的走道
繞了一圈
沒見到以前的老師
((沮喪~~

往回走
竇ㄍㄟ說要去找澎澎
走過天空走廊
迎面走來的是
我一年級的社會老師
打個招呼  沒有多說什麼!!

來到教務處門口
竇ㄍㄟ說很緊張
所以  兩個傻瓜也沒走進去!!
((真得很傻  有沒膽識!!

最後想說在下面多繞一下就好
結果誰知道
我被拖去竇ㄍㄟ家
她請我吃她做的"香蕉派"
((告訴你~~她是第一次做這個口味

兩個人各吃一塊就投降了!!
吃太多可是會膩的!!

我沒有打擾很久
三點就回到家了!!

----------------------------------------------------------------------

老實說...........
今天回去是有目的!!

因為我想找回...想唸書的自己
所以才回到起點
要去找回那個感覺

原本想跟小柯聊天
因為她會給我很多意見
竇ㄍㄟ則是會帶給我開朗氣息
交到這兩個朋友
是我的福氣!!

很可惜..........
今天的我..........
依舊找不到迷宮的出口!!


微笑
我盡量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pple06425@guest
Re: 回到起點....
2012/02/19 09:07
下次不管如何..上大學前我會想再回去一次...最有成就的一年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