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多說..我選擇...
2012/01/14 04:08:00瀏覽68|回應0|推薦0





我想了很久.........

既然我不是那麼有存在感

那我願意從你們的生活圈中消失

預計在今年暑假....
我將不會出現在有你們的社群網站

我會這樣做........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太在乎過往!!

為了可以不讓自己深陷過去
我想就這樣吧!!

我對友情厭倦了!!
不想再相信

像是"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OR 
"要永遠當朋友"......等的話
早已化成風
不知飛往哪個城市
((這樣說......
也許會傷到一些對我很好的人
但我別無選擇........
過去的回憶
讓我一次又一次
心痛、難過))

我只知道.....
狠下心來
可以讓我好過些!!

P.S.我的朋友
如果想連絡我
手機或即時
皆可找到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