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ery Saturday
2011/11/13 09:49:00瀏覽70|回應0|推薦0

疲累了整整五天
((應該說四天,因為星期五不算
星期六
也沒什麼時間休息
為了最愛的鋼琴............
所以早早起來補足一個禮拜的練習量!!
((平常太懶了喔!!
(((才不是呢!!是因為高三了!!被時間追著走
   怎麼會有空檔讓我練琴呢??!)))

固定的模式
熟悉的聲音
一塵不變的道路

去的時候
景色往往與我飛快的擦身而過
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四周圍的變化
即使.....隔了短短的一個禮拜

回來的時候
放慢腳步
與這個世界的空氣互相磨合
這卻沒有讓我覺得呼吸不順
反而......讓我可以更親近它

這幾個月下來
我漸漸注意到這短短的距離內
變化多端............

突然.......
在右邊開啟一家新的麵包坊
而左邊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
在回家的路上
這些景象讓我忍不住
想多看幾眼
可能是對這些店面起了好奇心吧!!

其實最想去光顧的............
就是開在轉角的那家咖啡廳──惡魔咖啡
從它開始裝潢時
我就很好奇會開出一個什麼樣的店來
當店面開張後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
佇立於店門口的那尊惡魔
((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嘿嘿!!

如果有機會.............
想來去給它光顧一下!!

ㄟˊ~~
怎麼說到這裡來了!!

反正今天也是隨手興起打打的!!
因為最近有些詞窮
都不知道該為這個網誌增添什麼??!

**********************************************************

如果浪費您的寶貴時間看這隨興的文章
婷-------在此說聲抱歉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