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個特別的朋友....
2011/09/11 08:48:00瀏覽109|回應1|推薦0
這次沒有被愛情小說衝昏頭
只是不小心被情歌說穿了心
我跟你之間
朋友的定義何在??
這條界線已經模糊不清

我看你比看朋友來的重
是不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也許只是我心中有什麼在作祟吧!!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想得太多
在乎太多
這樣的感覺
要如何讓它停止??

還是說.............
保持現狀
讓它維持在一定的頻率上跳動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
我是朋友還有一個很好的聽眾

我們總是互相述說著自己的生活
我們也總是聆聽對方的心聲

也許只是剛好我們的想法很相像
也許只是剛好我們同樣經歷過
也許...........................
這一切都是藉口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
這條線越不過
只能站在兩端點的中間
這是最安全
也是最不容易破碎的地帶

************************************************

呵呵呵~~
怎麼一下說這麼多感性的話語
我該想想如何別讓自己
被感性牽著鼻子走

只不過心中這個疑問
要得到解答
好像不太可能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明@guest
Re: 你是個特別的朋友....
2011/11/25 12:29
這叫日久生情吧:$
反正大家各取所需
沒有利益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