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其說是期待....
2011/08/26 10:11:00瀏覽73|回應1|推薦0
說穿了
自己害怕將要發生的事
例如:到大學生活
((這個可不可笑~每個人都期待的大學生活
我居然會如此畏懼它!!

目標如此渺茫
想要讀的科系
都還未確定下來
就覺得未來的光芒
是如此渺小

最近...........
因為弟迪去念文華
突然莫名覺得一股壓力
是因為要面對不到300天的統測嗎??

而且這幾天下來
超不喜歡大人的態度
有種想爆發情緒的衝動
卻又害怕收不回來的氣憤

最近很常想
我到底唸書是為了誰
我從來不覺得唸書是為了自己
大人態度讓我覺得
我拼命唸書只是為了大人
((這樣想想~~也蠻可笑的!!

也許是真的太膽小了
面對這個社會
所應該具備的"獨立"
我卻還未從學校學習
而去拿到這個學分
((真是奇怪~! 大人老是叫小孩獨立
那請問?你們大人何時教我們獨立了??!

說起來會被大人的話激怒
是我的EQ不高
((真是受夠了~!

跟著大人的腳步
以為會更好
((騙誰呀??!

說句老實話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
外表的文靜...........
內心卻是如此叛逆

也許是因為長期的不平等
讓我的思想也傾斜了吧!!

外加.................
高一時發生的事
很抱歉..............
那件事過了十年、二十年
我還是會記得很清楚的
不打算給予過多的原諒

因為這顆心
早已經被折磨得很累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毛@guest
Re: 與其說是期待....
2011/09/02 09:30
總覺得你所說的情境跟我的相去不遠呢...
我到目前為止,無法下決定說我該往哪個方面發展。
因為都是因為受到家長以及其他人甚至是社會所牽制。對於那些熱血、想要激起我們學生奮鬥新的老師,很
令我感到相當的厭煩,說是做嘔也不為過。
整天說你們一定要考上哪裡哪裡,不認真就受到語言的抨擊。
老實說,現在一想到未來的事,不管是大學還是出了社會的工作等等,都讓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