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820
2011/08/20 10:21: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今天原定要去台中
陪考的.....
可能是剛上完輔導課
讓我有點懶了吧!!
所以今天....很安心的睡到十點

居然不是自然醒
而是被叫醒的
想想....
如果我沒有被叫醒
是不是會就這樣一直睡下去??

因為最近
其實常常感覺到
睡起來後會覺得好像過了很久
其實只不過是短短的半個小時
可能是"真"的有睡著吧!!

下午原本想唸點書
趕點進度
結果.........
看到電腦螢幕又是一片睡意
就這樣在電腦前睡著了

半個小時後.......

ㄇㄚˊ他們回來了
我才驚覺我又睡沉了
這短短的半個小時內
睡得好沉!!

也許我真得很累吧!!

因為暑輔最後一週
讓我每天都跟睡魔搏鬥到十二點多
而且煩惱的事情從未停止過
不曉得自己何時會累癱了!!

今晚
原本有讀書的衝動
可是被ㄇㄚˊ帶著出去外面走走
在要去書店的路上
看到有家冰店
好像正在開轟趴
有位拉著小提琴的演奏者
拉出來的曲風
有點像印度風的旋律

雖然對小提琴有點著迷
但想到某些事
讓我...............
不禁快步走過
像是害怕著什麼似的
我是不是被感情毒害的不輕!!
((哈哈~別傻了!!怎麼可能?

真是的................
怎麼老是睹物思情
想到什麼就跟什麼又連起來
呵呵~果真我病得不輕!!
((希望快快走出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