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是這樣對我....我何必....
2008/11/09 04:00:00瀏覽37|回應1|推薦0
我某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對我說
「在他們班,以前是跟我同班的同學,在我背後拿我當玩笑看待!」
我聽了
想了很久
還是
聽聽就算了啦!!
但我發現
也許某件事可以證實她的話!!
*****************************************************
(以下為那天發生的事)
某天
晚休前
走在校園中
看到前面有兩位以前的同學
正大聲嚷嚷
我在無意間中
聽到他們的對話
甲同學說:「你喜歡她(她,代表我的名子,不公佈)!」
我聽了很驚訝
乙同學馬上就回他(甲):「你才喜歡她啦!」
甲聽了也不甘示弱「她在那邊,你去找她。」
我當時故意頭偏一邊,假裝沒看到沒聽到。
乙:「我才不要。(假設對白)」
*****************************************************
我想甲和乙
當時可能覺得沒什麼吧!!
但我
心中感到一陣陣的痛
因為乙上禮拜還和我聊了一下
我想
當他知道
我聽到他說的那些話
他應該會覺得愧疚吧!!
他會拒絕
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有喜歡的人
所以才....
對這種話很反感吧!!

最近
我常常避開
跟他說話和他的視線
像是個陌生人

因為
那天的事
讓我不能在相信他們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2996905@guest
Re: 你們是這樣對我....我何必....
2008/11/09 07:21
To:麗婷
乖乖~
不要難過
也不要傷心
那種人,不理也罷
不要為那種人傷心
不要傷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