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的音樂會真精彩
2008/08/24 10:22:00瀏覽34|回應0|推薦0


這是我最喜歡
也是在長笛裡滿經典的曲目
裡面有位我們班的同學
她好厲害憂
可以兼顧課業
又可以玩音樂
這是我最嚮往的事了
她家可說是音樂世家吧
她的媽媽是老師
又是古箏好手
她的哥哥
也是長笛高手
而她自己呢
是我們班上的音樂家
我覺得她
可以去讀音樂學校
因為她多才多藝
古箏、鋼琴、長笛......等
也許她有很多才華
是我不知道的
我應該跟她多多學習她的音樂精神
對我來說
我也是個音樂愛好者
但她的精神
讓我很佩服她
有滿羨慕的
------------------------------------------
我祝她
有個美好的前程
音樂會很圓滿
我為妳鼓勵鼓勵
Brav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