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鍵』與『弦』
2008/08/09 09:37: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鍵』與『弦』
是拿來形容在我生命中
對我最具有影響的兩個男生
應該也不算是男生了
算是男人了吧
『鍵』
就像彈琴
手指敲打著琴鍵
想要碰它
那是輕而易舉的
它就會讓你觸碰的到他

當你跟他有段感情上的距離時
你想碰它
那不是說隨便讓你摸的到的
那『弦』
就像直立鋼琴後的弦(平台鋼琴例外)
不易被碰觸
就算我想看你
也必須費盡心力
破除一道道難關
雖然平時不能看到你
但是你的面貌烙印在我的心中
『鍵』與『弦』
『鍵』
你突如其來的ㄧ句關心的話
讓我的心
溫暖了不少
你是我見過最體貼別人的男人
但你應該不會曉得我在說的是你吧!!!!
『弦』
就是在加拿大的你
也許你不記得我了
但我相信我心中
有個體貼溫柔的你存在著
也許在我心中已成為幻像
但你的心靈總是陪在我的身旁
※你們兩個都是我生命中
佔很大部份的人
我希望能突破心牆
讓我能跟『鍵』複合
不能當情人
就當朋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