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我終於....了解到....
2008/07/18 11:08:00瀏覽38|回應0|推薦0
現在
我終於了解到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非常非常
IMPORTANT
我恨自己
沒有膽量
再去跟你說聲
『我喜歡你』
國小
我很懵懂
什麼事愛情
現在終於
知道了愛情是什麼
卻無法
認真的去愛一個人
我後悔我自己的
『蠢』
當時
為什麼沒有好好的珍惜
有你在的時候
我真希望
有奇蹟
希望你可以再次跟我說話
到時
我會很認真的說
『我喜歡你』

我必須暫停
愛一個人
用一年的時間
換來
以後幾十年的幸福
我看只有這樣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