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當一朵無刺的玫瑰....
2008/04/13 09:41: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我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傷害了他
我用我身上
最銳利和最尖銳的刺
劃傷了他的心
他因此跟我互不相看
那原來熱情的感覺
慢慢的滑向冷酷的冰山
我開始後悔
爲何要對他那嚜傷
我不僅劃傷了他
也割傷了自己的心
在那之後
我開始爲自己療傷止痛

當我在爲自己療傷止痛時
誰來爲他療傷止痛呢????
我想著想著
有讓自己的傷
更深更黑了
應該是他的愛人吧!!!!
我感到非常的內疚

內疚能補足以前的傷嗎????
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