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skype越洋與日本雇主面試
2016/06/14 22:18:1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獲得了RNC的會員編號後,就可以開始應募申請在RNC官網提供的工作了。

我只應募了那唯一一個只要會說英語即可的旅館工作,RNC傳來回覆說,對方想跟我用Skype面試。很快的,我便收到來自一間名為Phoneix Hotel旅館經理Peter的郵件,詢問我是否有Skype,互相加為聯絡人後,就是敲定好可以線上面試的時間,這讓我既興奮期待又緊張。

Skype線上面試耶!!我沒有體驗過,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新奇了!
線上面試是否也要穿套裝正式一點呢? 沒有人有經驗可以教我,自己問自己後,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為了表示尊重以及對這份工作機會的面試。

在面試之前,Peter一寄了一份旅館環境資訊給我了解這間公司及工作環境,非常的貼心。

我看一看資料,上網查詢後,發現這接公司有經營蠻多不同性質的旅館,我看到Phoneix旅館的附設餐廳Mimi's,非常想在裡面工作,主廚是一位日本人,經驗豐富似乎很優秀,主廚的老婆也是一位廚師,擅長甜點,而且Mimi's restaurant獲得trip advisor的大賞,我看了這些資料後,心裡多興奮阿!!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間餐廳工作!

與經理夫婦Peter和Sally面試時,很驚訝他們的口音是令我如此熟悉,原來是澳洲人,這間公司的投資者也是澳洲人,我驚異這樣的緣分,因為我在澳洲打工度假了2年,對於澳洲有一份獨特情感。

面試過程極為愉快順利,當他們對我說出妳獲得這份工作時,我無法克制的興奮歡呼!!而且,Peter說要跟日本主廚Kazu推薦我,讓我在廚房跟他工作,工作將會在12月開始。

當時的我,心中滿是驚喜這一切的轉變,我獲得工作了,而且還是在廚房,是當地得過獎的廚房工作!!天啊!!情勢大逆轉,我真的可以在日本做我想做的工作耶!!我日文這麼爛,但是事實上確實是有那微乎其微的機會在的!原本,我負面焦慮到要放棄去打工度假的!沒想到,一轉念,情勢都跟著轉了,我好慶幸,我沒有選擇放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ya7416&aid=6168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