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保留一個床位
2008/09/06 13:30:05瀏覽717|回應0|推薦17

妳怎麼說走就走

啥事丟下都不管

從今以後

誰來為我做飯

誰會提醒我吃藥

誰能天天跟我抬槓

誰可以早晚陪我散步 

明早孩子要來接我過去一起住

今晚我在冷清的屋子裡無法入睡

想找個訴苦的人都不知道往哪裡去

我終於體會到有個拌嘴的對象才是福  

回想妳的碎碎念

回想妳的大呼小叫

回想妳的嗆辣急性子

回想妳的種種隻手撐天

回想妳的一切看我來搞定

裡裡外外都是遺留下的蹤跡

獨獨只缺少了妳的音容跟形影 

我連妳的容貌都很少真正看清楚

妳卻已經跟著我度過了半個多世紀

雖然我從沒說過要陪妳共渡今生今世

也不曾用行動證實我對妳的不離與不棄

可是我相信這個默契妳應該早已心知肚明

現在我打算把來不及說的秘密用行動具體化 

不管妳願不願意

不管孩子怎麼勸阻

不管旁人要如何解讀

不管新家的臥室有多擁擠

我堅持要保留妳的床位到終老

無論是誰都甭想拆散我們兩口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work&aid=21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