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遗忘的时光-蔡琴
2011/09/06 00:00:13瀏覽121|回應0|推薦0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的窗
只有那沉默无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那一年认识了这首歌,每当这首歌传入耳里,我也特别陶醉在它的前两句,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如果有机会能和蔡琴姐合唱,第三句我会接着唱:是蔡琴扣着我的心弦。
        这首曲子也成了无间道3电影插曲,更成了我现在心中的表达曲,述说着此时的我多么怀念一段过去。过去的我犯了一个错,不知如何收拾结局而选择让时间冲淡的我更铸成大错。时间冲淡了友情,却冲淡不走误会,当时事情也接踵而来,误会解不了,至今也留下了烂摊子。不时回想的过去,已成了我心中遗憾,留下沉默无语的我,回忆着那欢乐情景。回忆已成为我心里唯一的枷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561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