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朦朧美
2010/07/15 21:54:08瀏覽196|回應0|推薦2

昨天下午有堂課突然取消,搭了巴士出校外來到火車站,原本只想遊車河在搭巴士進來學校,一時興起,加上星期三看電影有折扣,就順道搭了火車去mid valley看電影。嘗試了一人看電影,感覺不錯,9 temples:detath ghost這部恐怖片,生平我第一次看不明劇情的恐怖電影。只是略懂主因是因果循環之類。這場電影讓我留下的深刻印象,不是源於電影本身,而是出於我隔壁的馬來女生,只要有恐怖鏡頭,就有她的喊聲伴奏,那部電影的恐怖鏡頭偏多。坐在她身旁,耳朵還能活著回來,算是一小喜事。其實一個人去看電影,並不是只有心情不好或者是想逃避事情才能做的。一人看電影只是邁向我未來夢想的起步。
        回到大學的巴士站,仰望天空,下過雨的天空,沒有星星和月亮的相伴足跡,是多麼沉靜。蟲鳴聲覆蓋了四周圍,上了回去宿舍的巴士,窗鏡浮現著下雨後水蒸氣的痕跡,久未散去。望向窗外,外頭的朦朧美透過窗鏡映入眼簾,隱約看到景物,心裡不禁想起了《像霧又像花》那首歌。稀瀝瀝、嘩啦啦、呼嚕嚕、莎啦啦~如果一切朦朧也能換來美,那該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22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