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第一個在異鄉的中秋節!!但格外的有趣
2011/09/13 20:35:12瀏覽161|回應1|推薦4

一轉眼半個月就過了...

這半個月過的挺頹廢的...

幾乎每個周末都在消費消費...

好像也還沒開始念到什麼書就花了一堆錢...

來到北京求學,當然也要吃一下當地的名品:北京烤鴨

於是今天中午班上約了一起去吃烤鴨!!!

雖然說是北京烤鴨....

但是相對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和爸爸一起去吃的老廣酒樓裡的廣式烤鴨!!(讚))

----------------------------------------------------------------------------------------------

說想家倒還好...

網路真的把距離縮得很小...

不過過節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和家人在一起

-------------------------------------------------------------

出來以後老媽變得更像小孩了...

老愛逗我...

一會在電腦前吃著台灣才有的鳳梨酥

一會又拿著蛋糕說要為我吃....

接著又說這裡沒有柚子所以要為我吃...

還硬要我張嘴XD

然後又帶著柚子皮再視訊前...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然後...

又把柚子皮掛在電腦螢幕上...對準了我的頭!說是我也要帶一下!!

哈哈哈

老媽!妳也太搞笑了吧!!XD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5637548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第一個在異鄉的中秋節!! how do you like it ?
2011/09/24 12:57

Hello,

但格外的有趣--Do you talk about your mon skype with you ? 

Do you like to study in Ch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