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w to do ?
2012/02/09 01:16:21瀏覽127|回應1|推薦0

為什麼妳那麼缺乏安全感??

what can i do ?

如果可以拋開父母...

詢問我的意願

那我會現在就可以給妳承諾!

因為妳無庸置疑的就是我身命中那唯一的一位!

那位我想要一起生活、一起瘋、一起難過、一起笑一輩子的另一半!

但是要我拋開父母我的辦不到...><

寶貝!

無論從前或現在

我對妳絕對是真心百分百!!!

我想說的是...

真心不需要一張紙來證明!

我從來不願意推開妳

只是我會很矛盾的認為自己在拖累妳的人生

把妳脫離正軌...

我的矛盾...

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說清楚...

只是想要妳有妳原本該有的正常生活

但卻又自私的想要好好愛妳...

想要賴在寶貝身上...

想要用時間來帶過那個矛盾...

我是不是爸媽的壞孩子?

我是不是一個自私的情人?

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好想帶著妳逃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6097890

 回應文章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2012/03/17 16:24

因為我們都拋不開父母吧!!
我們太愛他們了
雖然有時候他們真的令人生氣
但不得不承認大多數時間我們是愛他們的
也許時間到了!!
我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現在...就這樣吧~
我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