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北京的知己
2012/01/16 19:36:07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最初的我自以為在班上很默默...

哪裡知道我那樣的自我介紹方式也會令人應象深刻!

哪裡知道有人會覺得我看起來笨笨的一點都不兇...

因此我的北京大學生活變得不一樣...

交到了以為在北京不會有的知己

平日閒暇之餘陪同學逛街買東西

假日有空就和同學到外面走走

哪裡知道...說不會走的人會這麼快離開!

於是除了一貫的瘋子二人外,我有了趟西安之旅

有了後海的溜冰之旅

幾次的胡同之旅

縱使分開、縱使難過,但我是歡喜的真心祝福

因為真正的友情並不會因為分開而結束!!

並不會因為沒有聯絡而消失

這是我國中以後隔了這麼多年再次為朋友掉下眼淚的一次...

這樣心心相惜、一起難過一起笑的友情是我一直嚮往的!!

我很慶幸我能夠在這麼短的半年內,再次擁有這樣的朋友!

像家人一樣親的朋友!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603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