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換來的正解
2011/05/28 01:18:37瀏覽280|回應1|推薦0

當了傻子很久

但至少沒有白疼學弟妹...

感謝你們兩年來以來一直護著我!!!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挺我!!!

----------------------------------------------------

當年每天關在九樓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答案

兩年後的今天

正如當年大頭所說...

該知道的時候我自然會知道

---------------------------------------------------

偶然從學妹那聽到了點什麼

得到了我一直得不到的答案

雖然過程很長很難熬

曾經那個很令人家人和朋友擔心的我

已經長大了...

-------------------------------------------------------------------------

修咪咪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沒什麼感覺了耶...人性嘛~

因為已經無關緊要了

重要的是...

當夠了傻子!!

我不是在畢業前夕爆炸...

但總算在畢業前夕清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5261873

 回應文章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哈噴
2011/06/01 12:47

都不告訴我 =3=

都只會說你要去睡了

豬寶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