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專營
2012/02/06 00:07:32瀏覽165|回應0|推薦0

這是堂姐第五年邀請我參加大專營

今年因為不在國防了,時間也剛好能配合就答應了!!

參加營隊給了我很多反思

"觀功念恩"

尤其是父母恩

我好久沒有認真的回想過父母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總把他們對我付出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忘了恩...

所以開始抱怨...

抱怨他們對我管東管西...

埋怨他們不懂我...

其實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忘了他們對我的恩!忘了他們對我始終是滿滿的愛

因為愛所以有管束

因為愛所以限制我的行為

為了怕我吃虧,總是以他們的經驗規定我該怎麼做

如果有來世,如果生命真的無限

我要好好利用接下來的生命好好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的醫術

下輩子還要當爸媽的孩子!

好好保養爸媽的身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608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