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流星雨的那一夜
2006/11/19 09:05:38瀏覽238|回應0|推薦3

前天,跟兩個女兒and小佳說好要一起去看流星雨,女兒們就千里迢迢從學校趕到南勢角來迎接我嚕!咱們就一起去吃火鍋 (~好飽) 吃完後呀! 就跑到公館去買些等等看流星雨的點心嚕! 走著走著就看到我最愛吃的橘子嚕! 我就跟阿婆用我那搞笑的台語聊起來了!!! 呵呵~ 4斤才50元,咱們就給他買了8斤,之後又買些零食,就帶著大包小包,撘著末班車往學校出發去嚕!在車上我就跟我那可愛的小女兒聊著有趣的高中往事(她是我高中的學妹喔!) 而小佳跟我大女兒就先補眠嚕!到了學校因為還有4~5個小時才有流星會出現,我就跟學弟還有女兒們一起打籃球嚕!呼~打的滿身臭汗,換了件衣服,我們大家就排排的躺在操場吃著零食、看著星星;之後,我跟小女兒就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了,呵呵~隨後我們就趕去阿育王柱那兒等流星雨嚕!大家依舊隨地就躺,看著天空繁星點點,不過說真的看到最後已經暈眩起來了,不知是星星還是流星了,呵呵~ 不過我有看到一顆流星啦!不過等了這們久就為了這顆流星,呵呵~妳說值不值得呀?^^~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54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