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筆記~
2006/11/12 09:38:32瀏覽262|回應1|推薦2

昨天一早就陪媽媽到市場去買包水餃的材料嚕!不過,我們兩個很搞笑的是,逛著逛著,買了許多不相干的東西,卻忘了買水餃皮,所以只好又再回去市場買嚕!真是好笑又傻眼。下午就花了近兩個小時來包水餃嚕!呵呵~ 因為無聊就跟媽媽下戰帖,看看誰包的快嚕!看著媽媽那靈活的功夫,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呀!結果當然是我輸啦!看來我必須再好好練習呀!包完水餃後,就上線看看網誌啦!結果我那可愛的小女兒就跟我聊呀聊著,都忘了時間了,本來還想睡個午覺的呢!晚上就跟我兩個女兒約去逛夜市,他們兩個一直覺得我很怪,不像平常一樣,說我是不是生病還是怎樣呀!(其實只是頭痛而已) 她們一直想趕我回家睡覺,一直不陪我逛街,( 爸爸知道妳們很關心我啦!只是真的很想陪陪妳們呀!再累都要陪妳們逛街~) 所以我還是留下來嚕!吃完牛排後,我們就去抓娃娃嚕,一開始真的很暴走,每次都差一點點,怒~~~~~~~~~ 後來我就想再試一次,看我的暴走狂怒~~ (恭喜中獎!!!!) 咚! 咚! 咚! 咚! 一次四隻!!!!!!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都笑到不可開交,想說再試一次~ 這次咚! 咚! 一次兩隻~ 呵呵呵!!!! 開心! 就一人分兩隻吧!!! 真是High耶!!!! 今天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好了很多,也很開心~~~ 最愛妳們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5369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6/11/13 19:24

爸那天晚上真的很任性嘛ˋˊ

身體不舒服還要陪我們...

下次不可以這樣摟^^

這次去逛夜市

真的很開心喇

改天換地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