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筆記~
2006/11/10 11:44:24瀏覽251|回應0|推薦0
從宿營回來後,就尚未寫過有關日常生活的網誌了。因為實在有許多事情讓我不知如何下筆,就留些快樂的回憶在我的網誌上吧!宿營回來後,大家因為一起合作努力過,感情越來越好了,回想宿營前,一同練舞、一同討論、一起想遊戲,天天忙到七晚八晚,那段日子雖苦,但也是最快樂的,宿營當天雖有一些爭執,但最後大家還是心平氣和的一起睡在餐廳,呵呵~想起來還真有趣耶!隔天大家有都是笑臉迎人的辦完這兩天一夜的宿營。大家都是最棒的啦!不管檢討會中的炮火連天,那都是因為大家辦活動中的疏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在校園中,大家都是在學習,有失敗才可累積寶貴的財富呀!加油喔!因為宿營也讓我認識許多學弟妹,有的真的貼心到我覺得好甜好甜,就好比家人一般;在校慶前的預備作業(做鬆餅),因有了他們的幫忙,使得我們可以趕完所有的鬆餅,大家就在一間小小的教室中連夜趕工,累了就趴著睡,不時還有學弟妹會幫忙蓋外套~溫暖!隔天的鬆餅真的大賣耶!一個也不剩的賣完喔!當天,剛好也是我們宿營的慶功宴,哈哈!所以就好像趕通告般的趕去聚餐嚕!因當天發生了些讓我不愉快的事,所以我悶了好幾天,好在有兩個我最愛的乾女兒(雖是學妹,但已視為家人嚕!) 他們天天陪我談心,陪我逛街,讓我好了許多,他們就像我的寶一樣,缺一不可。^^~ 10月的活動大致上就到此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11的重頭戲,"期中考" 再期中考前,看大家都唸的焦頭爛耳的(當然也包括自己),日文,中英口譯,英國文學,會話,教育心理學,呵呵~ 好多的東西要準備,呼~ 不過現在已經征服幾科啦!GO~ 繼續努力吧!不過呀!可愛的學弟妹們要我勾起一年級的回憶(文學導讀)做學長的當然要幫忙嚕!就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與文學導讀纏綿嚕!隔天好幫他們複習呀!在考試間,因為讀累啦!就跟學弟妹去打球呀!因為打球也讓我多認識幾個學弟妹耶!開心~ 考完試後,又有活動要忙了,真是個回憶多多的大學生活呀!充實、寶貴、美好!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53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