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摔到樓下
2012/02/01 23:28:50瀏覽104|回應1|推薦8
我家住大樓的二樓。這裡冬天採光差,房內比較冷。中午時分,冬陽溫柔的造訪前面的陽台,我都來這裡喝茶,日光浴一下。有時在這兒吃中餐,一點素食,有時是統一超商的海菜沙拉加壽司之類的,很清淡。 今天兩貓在陽台繞來繞去,優游於盆栽中探險。結果,公貓大仁哥一直往外探頭,看看外邊的世界。我剛端起茶杯,品我的老茶頭。結果,聽到一聲貓叫,接著是一個碰的聲音。我直覺不妙,往下一看,大貓在樓下???? 我喊到:笨貓。於是衝到樓下,只見一隻貓趴在地上叫:嗚~~~~~。我就一把抱起,回家去。驚魂方定,看看他也沒甚麼事。於是,我和太太討論剛剛的畫面。我們很沒慈悲的狂笑。怎麼有這麼笨勒? 看看母貓,還在地上多爾袞。發情來著。我把公貓和他關一起,放任公貓當強姦犯。結果,母貓還是發情,顯然公貓一直沒進去。練習這麼久了,還搞不定,真是超級宅男貓。我前幾天還想,是不是要放一些貓交配的A片,促其性欲。至少有教育作用。 講遠了。公貓沒甚麼事啦。愛貓人士請放心。 看公貓那模樣,有時想,如果你要讓一種生物絕種,最好的方式不是屠殺。而是把他們宅化。當一個生物看A片才能發情時,想不絕種也難。 晚安。 以下視頻純分享。我家公貓大仁歌比他帥多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6078645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2 07:47
這貓已是太監貓了啊

是TNR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