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結局
2011/12/13 00:05:32瀏覽5430|回應2|推薦4
【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我昨天連寫兩篇,意外點擊率有個百位數出現。為甚麼我那麼火?因為,我投入了時間去看,投入了感情去看,甚至,完結篇那天,我與太太本來還準備把孩子托弟弟帶一下,我們去汽車旅館看,準備一下面紙〈哭〉,然後還有保險套之類的。

結˙果˙勒?結果是歡樂劇。你起碼要交代一下丁立威為甚麼笨到劈腿會被發現。難道是為了讓熟餅觀眾們避開甩掉丁立威的罪惡感,合理化自己已經變心的事實。事實上,這部片最後三集讓我覺得被騙。我看完後覺得:嗯,我幹了件笨事。然後勒,我就很火大。唯一慶幸的是沒有真的去汽車旅館看

太太告訴我,網路上熟餅們對圓滿大結局一片好評。我說,應該是編劇怕被熟餅大嬸們追殺。聽說犀利人妻無疾而終被罵的很慘。我說,那求婚大作戰勒?只有長澤雅美追出去,然後kenso聽見而回頭,就沒了。多美?

妻子說:我們台灣觀眾不喜歡這樣。

那喜歡哪樣?

要有個結局啊?

那我問你:夜市人生的結局是甚麼?娘家勒?反正隨時都可以結局,每一天播得都差不多,每一天都是結局。事實上,這些戲是每天播一樣的東西,要結局就是讓那個壞女人摔死就結局了。

總之,這是熟女們看的片,別太認真。大家喜歡完美的結局。

對我而言,完美的結局不存在。他拍成程又青結婚那天,李大仁終究還是趕回來準備挽回,結果撞山死掉。這樣的老梗雖然很老套,至少比牽強的硬凹好。

結論是,沒關係。聽說這是熟餅們的A片。既然是A片,一定也是要結局的。A片的結局也都很圓滿,男主角一定會射,然後女優很滿足的樣子。如果哪一部膽敢不以射為目標,這叫男性觀眾情何以堪。

沒關係,男優不射,我們射就好。

【我可能不會愛你】最後裡外都高潮了。實在皆大歡喜。我的不愉快也該告一段落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5924844

 回應文章

路人
可是求婚大作戰最後有拍番外篇,最後健三在夏威夷也求婚成功啦
2011/12/16 23:26
月飛來(tomb) 於 2011-12-17 01:38 回覆:
有幾種可能:

一,請查成語狗尾續貂的涵義。

二,本來的結局應該是禮嫁給多田。因為健三有精靈的幫助,所以可以翻盤〈作弊〉。番外篇就是再給一次補考的機會,再作弊一次。實在不是很完美。

三,我是日劇迷。日劇拍的都是對的;台劇拍的就到此為止。

四,所以,嚴格說,健三最後也是有射。只是託了很久才射,搞得長澤雅美粉氣氣。

以上內容純屬搞笑。不好笑的話,我也沒辦法。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12/13 00:24
有趣極了!!
月飛來(tomb) 於 2011-12-13 00:29 回覆:
你真有幽默感。

應該是很有智慧的人。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