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雅歌(14)愛人如神
2024/10/18 09:09:15瀏覽39|回應0|推薦5

沒有了曾經

失去了未來

你是我的當下

解除了時間的魔法

以愛之名

重生

我們渴望的

近在眼前

愛是當下的力量

不在遠方

愛是人的特權

內建的基因

以靈性的高度

享受極致的歡愉

你是我的神

我等待的神就是你

反過來說

你等待的也就是我

相愛沒有起點

沒有終點

因為他是圓

層層疊疊的圈圈

愛是深入淺出的律動

你不再貧乏

滿溢神的恩典

性與愛是一致的

性愛分離才是敗德

你的身體

我的身體

只給了彼此

但請記得

你的心靈

我的心靈

也屬於彼此

答案就在身上

心裡

每個人都有解脫的路

就是愛人如神

沒有奧秘

這是覺悟

記得釋尊說的嗎

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性

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

他是如此看待人的

我們也應做如是觀

愛人如神

只因真相如此

接受與否

無法勉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8118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