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雅歌(10)
2024/10/05 19:48:56瀏覽285|回應0|推薦18

一次次春潮

昨天最洶湧

宛如恆河的愛

比不上沒有邏輯的風暴

生命應該嘗試一次

毀滅的浪潮

我企盼原始的瘋狂

厭倦文明的無力

死亡會激發本能

大劫來前

當然要從事繁衍

人類集體慢性死亡

無聲無息的滅絕

無聊的世界

人們忙著賺錢

荒謬的人們

日日毀滅自己

被馴養的人類

逃不出被宰的宿命

明知死路一條

卻也無可奈何

我企盼的自由

只能是心靈的

因為有身體

我不真正自由

我被肉體綁票

飛不上天

入不了地

會病會痛會老會死

就像我的舊車

遲早器官衰竭

肉身唯一的好處

是可以用他來愛你

他們覺得骯髒

是因為它們只有慾望

沒有靈性

靈肉合一才清淨

禁慾大可不必

那是生命的力量

下次萬一再投胎

當女人好了

女身得之不易

比較爽

也比較靈性

女身難得

東方不敗明白這妙理

他討厭臭男人

羨慕任盈盈

萬一得了女身

學嫦娥

不學后羿

學武則天

不學堯舜禹湯

學楊貴妃

不學唐明皇

學李清照

不學蘇東坡

學陸小曼

學林徽音

學張幼儀

就不學徐志摩

學我太太

不學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8113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