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雅歌(12)
2024/10/07 08:47:09瀏覽275|回應0|推薦14

每一天都是一首情詩

早晨只是序幕

每一首詩只為你存在

就像我為你而活著

情詩歌頌你的身驅

讚美你的靈魂

情詩描繪你的絕美

聚焦你的神態

所謂的愛人

都是詩人

所謂的愛情

都是天上流淌的祝福

因為吃了紅蘋果

你我開始害羞

夫妻原應天上來

這是靈魂的伴侶

你的笑容可以療癒世界

開啟我的索求

你我共乘斑斕的方舟

乘著宇宙長風

遠離我們蜜月的地球

我們跨越須彌

橫渡星河

我往你的內在飛去

你朝我的深心走來

明日之神

不再等待娑婆

星光是我們點亮的燭光

黑夜是我們沉睡的被幕

天上一日

人間千年

我們相逢於南州的蓬萊

彼此是彼此的樂園

放浪或矜持

瀟灑或端莊

你的姿態萬千

我來不及寫

你就轉過身去

我開始尋找

你就在我眼前

親愛的

人間是我們的活死人墓

你的高峰是我的終南

為什麼我要寫詩

因為你在那裏

為什麼你在那裏

因為我在這裏

同進同出

同生共死

就是道

就是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8114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