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雅歌(九)
2024/10/05 18:38:51瀏覽223|回應0|推薦10

我的愛不再熊熊

如太陽般的烈焰

不可復現

如今他在黑夜中堅持

只為照亮你秀麗的臉

我的膏油為你燃燒

塗抹在你的每一方寸

是我生命的精華

我們攜手人間巷道

暫宿紅塵客棧

從年輕

到如今

原來人生如此艱難

老去並不優雅

不死其實是賊

我不想浪費生命的點滴

只為朝夕的苟活

他們說的我都懂

他們不說的我也明白

人啊

也就這麼回事

我往彼處而去

希望是狂奔

結果是緩速

生命如一盞燈

如今黯淡了

每個人都會的過程

我也要走一遍

但我的你

你是我唯一的安慰

與其慢慢油盡燈枯

為你再燃燒一次

會不會更好

我期盼火花

瞬間升空

燃燒殆盡

除此之外

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奔車朽索的殘軀

也曾年輕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8113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