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克,謝謝你
2021/01/17 08:15:56瀏覽653|回應0|推薦10

今天看完Michael Jackson 的視頻,內心某種思緒被勾起,發抖、落淚與些許從黑暗中窺見的光明。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這樣的心靈與藝術,這樣的天真與善良,這樣的奉獻與冤屈。

真相是多麼的重要,我有種被救贖的感覺。從汚濁的世界裡,真正好的人都是如此寂寞,如此被誤解,如此被上帝所憐惜,卻被魔鬼所妒忌。

我曾討厭自己無聊的蠢,多餘的敏感與天生的正義感,交錯這良知與後天養成的俗味。我憎恨世界之顛倒與人類那無可救要的墮落與偽善。這些人妒忌真正覺性的天才,這個世界在集體迫害拯救他們的人,扼殺天賦的人,只為可笑的妒忌。他們不願看見善良的人,因為他們早已失去。

他們為世界的更新與救贖而發愁。 他們要活在假象中,不要你來刺痛我。他們沾染了邪神的香火,正在祭拜中分享權力。

我很痛,內心洶湧。

但我要前行,明知會被害死。我也該笑著走去,去救那些被魔鬼欺騙,想要把我吊死的人。 麥克,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5543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