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昇華
2020/12/28 22:46:06瀏覽702|回應0|推薦24

今天身體相當輕快,好像又過了一大關卡。總是或反映在身體上,非常微細至可以感受到轟轟的巨象。有時候突破的很緩慢,有時候刷刷的飛快。但是我知道,無須執著這些境界與感受,再好的還非常多,受限於目前的層次,我所能體知的只是龐大中的一小點都不算。

好像思維被擴大了,原本上下的宇宙變成一小點,往外往內還無邊無際。之前所執著的忽然消失,我又被放置在一個無邊之中。人的事看似雜亂,現在發現他是在更大的機器當中有序的運作著,自己本來只是其中的一個環節,如今我好像知道一點點這個運作的方式,那就是這個更大的宇宙的法,同樣是從根本法中造化出來的。

今天煉功時,身體被機制帶著轉,一切都是自動的,沒有人的擺弄。思想定在法的能量團中,自己被包覆著,真是超越時空啊。

基督教講人的原罪,實際上那點罪不算什麼。這是從根本上去看待,如果從宇宙運行的機制來看,那點業力的確不算什麼,都是轉化後可用的物質。師父說,大法像一爐鋼水,要融幾片木屑,那瞬間就沒影了。我理解的大致是這意思,那些業力很容易解決。可是,要讓人自己去同化法,自己去修,自己去悟,所以業力的轉化起到一種煉金的作用。心性提高上來,業力就轉化為德,再轉化為功。所以啊,業力不是壞東西。

可是人不斷地造業,這就讓許多人被覆蓋住,不能看見真理。人心就是造業的機制啊。人類活著就在犯罪,不斷地累積業,因為人心本來就是這樣。基督教要人懺悔,可是那得發自人的真念,那一念真是「朝聞道,夕可死」。法都得了,死了都不怕。人的生死多麼微小,不值一顧。可是,死是過去淨化的辦法之一,真正的生命不會死。

2020年,這幾個字就是一組密碼。很有意思的,但是講這個沒有用,故留白。新年將至,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大驚奇要上演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5492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