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正駁斥林明正的『台灣不是民主地區』一文
2018/05/14 07:23:38瀏覽3445|回應11|推薦1
新黨青年軍林明正以『台灣不是民主地區』一文投書中國時報來替『大陸沒有民主』的說法辯護,並且表示台灣人長期受西方思想及反共教育洗腦,對馬列主義及社會主義都採取敵視的態度。林明正的說法可以說相當荒謬...全文詳見蘋果日報https://tw.news.appledaily.com/forum/realtime/20180514/135350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771115&aid=1119650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民進黨兩顆子彈反民主軍警血腥鎮壓台北景福門紀念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08:21
台灣距離民主的標準真的還很遠,形式選舉,那只是遊戲規則,與"民主"不能直接劃上等號.看看不給台灣人民自由及反民主的無恥民進黨野蠻司法迫害台灣民主鬥士揭弊英雄打擊惡魔貪腐集團邪黨民進黨的邱毅!
邱毅被民進黨關押一年四個月!2004年,民進黨反民主用兩顆子彈詐術反民主,引起全台人民正義之聲眾集台北景福門,但民進黨卻以軍警檢調鷹犬在台北景福門血腥鎮壓人民。當時邱毅在一台小小宣傳車上,該車只不過輕輕撞了地院的大門,就這樣,無恥的暴力野蠻民進黨就下令檢察官起訴並命令法官重判邱毅關押一年四個月!

對照現在的香港暴徒,他們這兩個月打打殺殺又放火,行徑與台灣暴徒民進黨一模一樣。民進黨到現在還不公布2004年民進黨台北景福門血腥鎮壓台灣人民的真相,現在居然好意思練肖話"高壓撐不出香港的自由民主",不自由反民主的民進黨真無恥,不是只有新潮流真下流而已。要看"異議份子"去台灣監獄看,那才是真正的"異議份子"!!!再去看看被民進黨台倭政權野蠻綁架的陸生周泓旭,你多關心台灣踐踏人權的事!!!!!!!!!!!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4 12:50
>>選舉的基本成分不能缺少,那就是在一場選舉當中,一般民眾是否
>>能自由參選以及是否有競選的過程來讓選民認識候選人

選舉的基本成分不包括不識字的一般民眾,而是百官族姓。百官族姓
裡沒有適合的人才,才明明揚側陋。

樊遲問仁。子曰:「愛人。」問知。子曰:「知人。」樊遲未達。子
曰:「舉直錯諸枉,能使枉者直。」樊遲退,見子夏,曰:「鄉也吾
見於夫子而問知,子曰:『舉直錯諸枉,能使枉者直』,何謂也﹖」
子夏曰:「富哉言乎!舜有天下,選於眾,舉皋陶,不仁者遠矣。湯
有天下,選於眾,舉伊尹,不仁者遠矣。」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09:14
美國人已明確說明美國不會出兵保護台灣,但台灣人依然堅信美國會出兵保護台灣,咎其原因,要麼認為美國人有通天神通,要麼認為美國人命不值錢。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7 09:38
本篇廢文根本不值一駁!!!
選舉不等於民主,這只是台灣作為美國人的附庸,在藍綠爭相舔美國人屁眼下,美國人當然要求奴才台灣用選舉方式選出把美國人當主子的奴才頭目,這是民主嗎?台灣連大多數民意要求的事項,你看民進黨台倭頭子幾時關心過?當然是理都不理,這是民主地區嗎?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7 08:20

現在連共產黨都不共產黨了,還反甚麼共?

大陸雖然沒有選舉,但他們的施政是依據各地社會科學院的調查做出來的,是一種沒有投票的民主。

為人詬病者只有共產黨為了維護執政的所作所為,但和發展經濟、躋身大國相形之下,那也已經不算甚麼了。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7 04:57
民進黨做主,就是民主。
民進黨做主,才是民主。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20:49
北韓的正式國名叫「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可見「民主」的確是「普世價值」,你能指出世界上還有哪一個國家不自稱為民主國家嗎?

至於「民主」的內涵由各國自訂,在台灣,「以民進黨為主,就叫民主」。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19:47
一直讓台獨和獨台分子自我陶醉的就是自以為﹐台灣有與普世價值相合的「民主﹑自由﹑法治」。但是失去了絕對的法治,打壓統派,随時給人貼上標簽的台灣,還有民主自由?
🐷你老還活在過去?此一時彼一時。中國已不是以前的中國,台獨的洗腦去中華文化,已將中華民國偷换概念!
🐷自岩里正男推動民主後,台灣的民主迅速成為民粹,並因此造成 20年台灣經濟倒退的真正原因
😈臺灣的民粹離民主還有千里路!
💀原來,台式民主都是shit !
👍支持林明正,面對事實,實話實說!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17:41

台灣民主是屁

我寧願抽籤選人,不願選舉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5/14 15:18
台灣怎麼可能不是民主地區?

1. 台灣是地區,不是國家。這是全世界都承認的事實。

2. 台灣是民主地區。所以台灣到今天越來越窮困。就是因為台灣很民主,才會淪落到有今天這種慘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