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歲,帶孩子玩藝術
2013/01/03 22:10:37瀏覽773|回應2|推薦16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咖啡廳辦講座。

和486Cafe結緣是一件奇妙的緣分!

我還在美國時,無意間看到一個攝影網站,就是in攝影。連結到版主的另一個網站就是人氣極旺的486的大丈夫週記。在他繁忙的工作中,還時常到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做志工。486大哥時常在部落格中介紹科技類的產品,也不時提到民俗信仰。這樣的創新與傳統的對比下,對我而言,這位大哥實在是一位有趣的人物。

回到台灣後,在臉書上加入了486大哥的粉絲頁,看著他積極進取的個性,一步一腳印地完成了多方位的事業,其中包括書籍出版,婚姻介紹所,網路團購,相機收藏,及最近的多功能486Cafe。(486大哥應該還有經營其他事業,一時想不起來。)就這樣,在咖啡廳的親子講座就誕生了。

前些日子前往勘察場地,與486大哥不期而遇。雖然,我粗糙的手掌和大哥握手的當下,差點被他厚實而有力的手掌粉碎。但,我得誠實地說,這樣的握手方式也真實地反映出486大哥是位熱情且真誠的大丈夫。

很期待與大家分享這次的講座。希望對幼兒藝術有興趣的爸媽們都能帶孩子來一同共襄盛舉,1/13/2013(日)。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car9&aid=719591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藝術
2013/01/04 11:52

我這次聖誕節買相機給小朋友﹐也是為了接近藝術。呵呵。

新年快樂﹗


mi wu(tocar9) 於 2013-01-04 22:30 回覆:

James 爸爸可能會看到許多大約在褲襠高度的景觀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拉鍊

這是個有趣的高度

好好的享受可愛雙姝的創作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啟蒙
2013/01/04 11:21

讓小孩懷抱夢想並實現

在築夢的過程

也啟蒙了幼兒的心靈

mi wu(tocar9) 於 2013-01-04 22:27 回覆:

築夢 是個好詞

我一定要再講座中提到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