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嗶嗶的第二代秘密基地 - 夏之別館
2009/06/18 22:40:35瀏覽1987|回應0|推薦10

大家還記得嗶嗶的第一代秘密基地嗎?

就是這裡 對嗶嗶來說

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之前曾經PO過一篇文

主要就是在講嗶嗶的藏身之處

當時嗶嗶的秘密基地是上圖這裡

大家還記得嗎?

看的出來、記得起來是哪裡嗎?

 

沒錯

嗶嗶的一代基地其實就是我的電腦主機後面

也許是電腦主機後面比較暖和

嗶嗶很喜歡那裡

我當時還有為此PO了一篇文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不過

因為小飛的關係

本來是二分天下的他們

現在嗶嗶、綠綠、和飛飛的地盤關係似乎有些改變

嗶嗶把他的秘密基地拱手讓了出來給飛飛

而嗶嗶到底搬到了哪去呢

以下進入今天的正題~

看了好幾天的小飛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嗶嗶阿

放心~嗶嗶過的很好

跟綠綠一樣 每天都還是一臉蠢蠢的呆樣

而嗶嗶把基地拱手讓給小飛後

他也找到了新的秘密基地

那就是~~~噹~噹~噹~ 

嗶嗶阿~

這算是秘密基地嗎?

這是嗶嗶的新據點、新地盤

其實也只是我滑鼠線和鍵盤線啦

他似乎很喜歡坐再那裡盪鞦韆

把滑鼠線和鍵盤線當作是鞦韆一樣晃來晃去

會用電腦的各位讀者一定知道

使用滑鼠時  滑鼠線一定會動來動去的

於是自己不用晃動 也可以達到盪鞦韆的效果唷

真是隻聰明又奸詐的小鳥

帶著幾坨便便(?)

嗶嗶就這樣搬到了他的新基地

(嗶嗶阿 那幾坨不用帶也沒關係阿)

很悠閒的坐在那裡

啄啄毛、東張西望一下

儼然就是打算入眠了

從其他地方切入思考

應該可以這樣說 先前電腦主機後面比較暖

適合避冬

而現在夏天到了 天氣漸熱

所以就要移到清爽的鞦韆別館去啦

我想嗶嗶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當然

除了上述的好處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可以躲避兇巴巴的綠綠

和調皮的小飛飛

這真是一舉兩得阿

嗶嗶真的很聰明齁

呵呵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305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