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嗶嗶、綠綠、飛飛,謝謝你們!
2009/07/08 23:31:10瀏覽2899|回應4|推薦19

Good-morning日前參加了『教育部落格大賽』

感謝各位讀者、評審們的支持

還有嗶嗶、綠綠、飛飛的配合

在這次的比賽中一舉得到佳作

真的很感謝大家不吝指教

希望常常來關照『就是鳥』

看看鳥類們的生活趣事

話說回來 因為今天有點忙

從早到晚在外啪啪走 剛剛才到家

實在很疲倦 所以今天的文章可能比較...

ㄟ...『疲勞』一點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這次的『教育部落格』頒獎典禮是在台北的師大附中

很好找 就在信義路上

不管撘公車還是搭捷運都可以到的地方

典禮主持人是平常很照顧我的『部落格好好玩』的程如晞老師

這次的比賽活動也是他告知我的

連這次活動的相片都是從他那裡ㄎ一ㄤ來的

可是大部分都是我用老師的相機拍的啦

不過 在這裡偷偷講一個小心得

除了如晞老師之外 其他人都可以看~ 

以下兩行請反白 

( 其實我覺得如晞老師不要化妝比較好看 

認識她的人不要偷偷跟他說唷 光明正大也不行^_^ )

另外一位主持人是大媒體部落格的王尚智先生

但是跟我一起去的某位女性朋友一直說

她很不喜歡王尚智先生的主持方式

沒關係 anyway

進入下一張圖片

等了有段時間 終於輪到Good-morning上台了

但是

說真的 我能得到這個獎項

有很大的因素要感謝嗶嗶

所以當天我有帶著嗶嗶一起上台~ORZ

畢竟這份榮耀不只屬於我 也屬於他

嗶嗶還很興奮的在台上一直亂叫

(  他可能想發表得獎感言吧 

不過嗶嗶阿

我們只是佳作 沒有講得獎感言的份唷 呵呵 )

文章到了這張照片

不得不介紹一下在我身旁的EG

EG同學和我一樣都是今年華梵的畢業生

不過他是外文系 我則是工業設計系

因為如晞老師的『撮合』下 而認識的朋友

在這裡 也要感謝他 並且恭喜他

謝謝這位一起和我在部落格這份『疆土』上打拼的好夥伴

並且 也祝他鵬程萬里拿到了獎狀

當然要感謝嗶嗶 請這位大帥哥跟我合個照囉

這時嗶嗶還在發表他的感言

外加一直盯著獎狀看 

恭喜你 也感謝你 嗶嗶

可能會有人想 我明明就是三隻鳥

嗶嗶、綠綠、還有飛飛

怎麼只帶了一隻嗶嗶來參加頒獎典禮呢?

原因是因為上次我帶了三隻鳥一起出門

他們三隻很不合群 不願意住在同一個鳥龍裡

一見面就打架

而且 還有人以為我在賣放生鳥~囧 ="=

( 宣導一下 請大家切勿購買放生鳥以及野鳥 )

最後 附上得獎感言

感謝嗶嗶、綠綠、飛飛

感謝大家對『就是鳥』的支持

感謝如晞老師和EG

感謝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3116266

 回應文章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我想你唷!
2009/10/09 22:28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一篇呀!!
我超開心認識那麼皮的你!!
有你在真是讓我"驚聲連連"~哈哈!!

你就是那麼棒呀!!
還真希望可以跟你一樣做"自製圖"!
可惜我畫畫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啦!^u^

畢業後~也沒能見上你一面~~
說要聚餐也沒有><
不管啦~一定要找一天數傳社的我們都要出來吃個飯啦!


BOMBYA
通姦-民眾私家偵探社 TJRC0X
2009/07/15 18:13
民眾私家偵探社提供專業通姦捉姦、感情挽回、離婚協助、通姦法律服務,陪您一起守護婚姻!
http://www.teamdetective.com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我自己來了啦
2009/07/12 11:50

頒獎之後  我就在想 

亞函每天都把自己化得美美的 

應該找你來幫我梳妝打扮的

---------------

原來 那天說我造型好看的 都是安慰我的   嗚~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還好吧....
2009/07/09 08:08

看完了那二行反白的部份...小羽我覺得也還好吧-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