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2007/12/09 21:10:29瀏覽4237|回應3|推薦18

 

曬小鳥

Good-morning

Good-morning知道 

最近天冷 

很多人的鳥一定都縮的躲起來齁 

這樣是不行的 

要把他拿出來曬一曬呀 

曬曬太陽 

增加一點維他命C總是好的 

看能不能變帥一點 

多吸引一些人 

今天

看著天氣好 太陽有出來

(就差沒有天線寶寶在草原上亂跳)

Good-morning把鳥拿出來曬了

曬小鳥

Good-morning

你看 

天氣好到連嗶嗶都在啾啾叫了 

曬小鳥有幾個注意事項 

最主要的就是不能讓陽光太熱的直曬

如果你在曬小鳥時

發現小鳥有張嘴一直喘氣的現象

就是代表太熱了

應該要把小鳥移到有點涼爽的地方

曬小鳥

Good-morning

一半陽光一半陰涼是最恰當的

還有 小鳥在換毛時

也盡量不能讓他們曬到太陽 

因為換毛時曬到太陽 

或是換毛時太常讓他們洗澡

都容易造成換毛不完全

會一直換

照理說是一年換一次

但如果一年換個好幾次

每多換一次就會造成鳥的負擔

抵抗力和一些體力會越來越差

鳥就會漸行漸虛

曬小鳥

Good-morning

哈哈

嗶嗶真有趣

你全身都是毛阿 不是嗎

沒有炸開腋毛

卻炸開了頭毛 胸毛 肚毛

連屁屁毛都炸開了

冏...

從這張照片可以得知

鳥的毛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呢!!

好厚重

就想古日本穿著十二單的女子

一層一層的

卻又不失其美感

曬小鳥

Good-morning

喔~抬頭挺胸的嗶嗶耶

嗶嗶真有志氣啊!!

抬頭挺胸的在曬胸毛

真性感 >////<

我們人類還沒幾個人有這麼性感的胸毛哩!!

曬小鳥

Good-morning

沒想到...

曬到最後..

嗶嗶竟然睡著了啦

真是的

看冬日太陽暖暖

就沉沉睡去

這隻宅鳥

真是會享受阿!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憑你這隻小小鳥,也想陪本姑娘睡覺?

把屁屁抬高高,教你如何把小鳥洗乾淨(感謝電小二推薦)

哀悼,我的小鳥的戰友們.(感謝電小二推薦)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嗶嗶鳥才藝~拆鐺鐺篇!!

鳥與滑鼠的對話

呼呼大睡之鳥篇

鳥也有古銅迷思?

鳥也會有 ㄅㄨㄚˇ ㄉㄡˋ 的一天

你是我的花朵之『鳥』篇

可以幫我抓癢央嗎

你不知道最近的小鳥都必須學習如何修電腦嗎?

昨天在西門當蹓鳥俠,看到我的鳥的人都笑了

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的大鳥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40598

 回應文章

維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曬狗
2007/12/14 12:49

是呀!我每天都把我的狗趕到院子裡的草地曬太陽,時常還有別的狗跑來一起曬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
2007/12/10 11:07
我有一隻蜂鳥叫飛飛 唉 不說了.............................
YAHAN(tmr0218) 於 2007-12-10 21:44 回覆:

蜂鳥

哇喔 有機會的話 我真想看看峰鳥呢

都沒看過 聽說很可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屁屁毛!? ( 囧"a
2007/12/09 21:40

由於標題太刺激了 所以進來看一下

原來是隻可愛的小鳥啊~( 不然是什麼

好..好雄偉的鳥啊!!

還有胸毛!?

請幫我跟他要簽名~ 還有幫我跟他問候一下 。 (

YAHAN(tmr0218) 於 2007-12-09 21:44 回覆:

哈哈哈

嗶嗶其實一點也不雄偉唷

他只有從嘴巴到尾巴 他只有9公分大

(旁邊那張背景的嗶嗶就是1:1大小唷)

呵呵 有機會我會幫你跟他要的 他現在睡著嚕